昨天早上送走朱古後



趁著艷陽高照~趕緊到頂樓曬被子+曬狗子



我發現~~~來回兩趟後



我的褪黑激素有激增



晚上有睡的比較好耶!!超棒的~~







晚上ㄋ~跟狗友姊妹幫去市民大道吃花雕G



嘻嘻哈哈的~全員到齊一整個很開心



雖然我平常吃的比較清淡



但是花雕G有個無法拒絕的美味



吼~~~讓人想要一而再的去品嘗



嗚嗚~~~我太幸福了吧><"真是人間美味....






之後我們轉移陣地去白咖啡廳續聊



我點的葡萄柚果汁(現打)真的有“狗肉”耶((誤....))



又再度笑到肚子痛+聊個沒完沒了~



就這樣~


一起度過了超級愉快的5/1勞動節夜晚







有妳們真好



排解孤單~揮別憂鬱



妳們就是我的能量










E      N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1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