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好不容易入眠之後



居然夢到可怕的夢=>金老闆跑走



我在各個地下道找



在車陣裡穿梭



在人群中嘶喊


焦急的我在路邊放肆的大哭................






驚醒後!!!!



用力抱住在我旁邊呼呼大睡的金老闆



這小子模糊中看我的眼神非常的莫名其妙= ="



不過我很慶幸 只是在作夢



我還是可以每晚抱著我的寶貝睡覺



回家都有熱情的回應







做人很辛苦



每件事情要做到圓滿不容易



看著我最可愛的狗兒子



給我最單純直接的反應



而我,也就是他的全世界







不管是亂尿尿也好



不管是調皮搗蛋亂咬東西也好



不管是不愛撒嬌也好



你永遠都會是媽咪最愛的兒子




不要再亂亂跑了,乖乖呆在棉被裡!












E  N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1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