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妙不可言!


而我的心情.........也妙妙妙妙妙






首先



網路線莫名其妙給我斷掉
打去客服,對方口氣沒有不好~但言語中感覺很不耐煩


糟透了的seednet,不管多便宜,我都不想再用了啦ˋˊ



P.S要不是阿拉西小姐叫我“絕對不要得罪客服”,我應該是無法控制情緒的.....口孔!!!





沒有了網路,只好開桌打麻將!



嘿嘿嘿~最後我是大贏家喔~~~
((應該是大家看我頭腦簡單,所以沒想很多就放牌啦!))






然後昨晚,做了個怪夢



連名子都清清楚楚~害我上班騎車途中恍恍惚惚

抱歉~我不該把情緒帶到現實生活中



可惡!!!~~~我會努力不讓它成真的!!!!!





最近感覺金b真的有變乖喔~




雖然還是愛甩賴要人催他去尿尿,完全不自動化,又愛旋轉尿尿法




但.....感覺比以前更貼心!比較會撒嬌~

不知道是因為長大了,還是我最近一直在家陪伴著他不寂寞!?





R先生的Q



“女人的心思真難猜”



我說~女人的心很好懂!只要用“”體會,只要以她的角度來看事情~



一切的謎題都能解開!很簡單吧^^





另外,W先生



你的簡訊我有看到



很抱歉~目前還不想跟你有任何聯繫



我知道有種朋友,是默默在遠方關心著而不需要表達的

我想,這樣就夠了







寒冬悄悄的來了,



雙手握著焦糖布蕾~~我的心很暖和
感謝身邊的每一個人讓我的生活多采多姿



大家一定都要幸福喔!!!














E   N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1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