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凌晨


小時後帶我的外婆住進了加護病房


卻堅持要舅媽跟外公不要告訴我們


理由是~免得我們各自要上班,還要去看她





雖然



我心裡明白人老了之後身體本來就會變得虛弱


但是聽到這個訊息後,還是整個潰堤........



心底有個聲音一直默默祈禱著




等媽咪下班~我們以最快的速度衝去看外婆



加護病房很特別


一天只有兩個時段可以會客,一次也只能兩個人進去


還要穿防菌衣+口罩


看到外婆身上插著大大小小的管子,還有好幾台儀器隨時測量著心跳血壓


好心疼............


牽著外婆皺皺的手,強忍著淚水


還好!!一切都穩定下來了........





外公坐在加護病房前的椅子上


我緊握他的手,他的眼框泛紅


我又再度努力強忍住淚水!!


安慰著外公~說些沒事了~希望他放心之類的話


外公80歲了,不能夠太擔心太煩惱太悲傷......





這次來的太快,也異常的嚴重


我嚇壞了


好害怕






希望那一天永遠不會到來





我想            我可能會比想像中的還要承受不住ˊˋ"












E  N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1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