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又怎麼樣


有缺點又怎麼樣


就算對方是個討人厭的機車鬼


有一千一百萬個缺點


但是喜歡一個人的理由


只有一個..............『就是喜歡!』


你命中注定的那個人呢


不管一開始


你有多麼討厭對方


命中注定的事情~相愛的機率就是百分百!






********這些話,很有意思**********



雖然是偶像劇的台詞

但是寫的非常的好!給他拍拍手~


不管,我的Mr'Right是誰?會在哪裡?


或者,我使命感太重= ="



我深深相信


一個真心喜歡我的人

一定是一個也會喜歡我所有缺點的人






等待,很值得!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1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