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

..................的下一句是『旁觀者清!』




藏經閤不好當,

我整個看的好清楚。



要如何在爾虞我詐的情況下

保護好我在意的每個人呢!?

而~~讓每件事情最後都能夠圓滿



我好怕我辦不到

我好怕看到別人傷心流淚,

我像---害怕父母吵架,鬧的家裡氣氛很差的孩子





即使前方的路很險峻,還是要往前行

這~~~就是人生的殘酷嗎?








p.s.黑暗面快要追上光明面了,這是怎麼回事= ="










E  N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1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