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天氣炎熱

最近整個人都燥熱了起來

睡覺電風扇開直吹

早上起床時竟前所未有的頭疼=''=




絕對絕對絕對不是因為昨天喝酒的關係!

我酒量可是越來越好

昨天我整個乾杯耶!

也是第一次一點兒也沒有嘗到暈眩的滋味

哈哈~




感恩啦!大伙兒~~

讓我在如此黑暗時刻可以放開的疏壓

回家的時候心情大好好

一邊走路一邊高歌.........腳步都輕盈起來了呢!

<<絕對絕對絕對不是喝醉啦!
講8遍了我...........>>


微醺的感覺挺不賴

以後我們見面改喝酒吧!不要喝茶了~~((變成酒鬼了我))


下次我一定要HIGH到跳到椅子上!

沒在客氣的啦




咳!!!!咳!!!!來點感性的嚕!

DEAR朋友們呀

走入人生的另一個轉折點

不論未來會變成如何都記得要全力以赴喔!

未來才不會在人生中有所遺憾

我們一起手牽手勇敢向前衝吧~~~

GOGO加油!!!!!!!!!!!!!!!!






P.S 我有意識到我開始步入中年這件事了

完蛋!!破50大關了~~~~~~~~

政'r 不要再找我吃宵夜了=''=可惡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1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