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有很多很多的小不順

集結起來讓我很不嗨桑


我沒有開放在臉上

保持住了我給人一貫的樂觀印象

因為我實在很不想去影響到大家的心情啦


不過

安靜下來的時刻

很難熬

很悶、很煩、很想大吼大叫

其實真的會很擔心

不知道這樣的日子要捱多久啊.....



anyway

雖然覺得日子極度不順遂

但也比不上四川那邊正在受苦受難的災民

實在是比我痛苦上幾百倍  唉唉唉唉~~

其實我已經幸運很多了啦!

算了算了~深深深呼吸

就算是老天爺給我的考驗吧><


我還是學著放開心胸的最高級


開始更豁達的面對人生吧~~






然後

最近開始密切注意到健康

有意識到年紀越大、代謝越慢的這件事了=''=


經典的運動333

一個禮拜至少三次的運動、

每次運動至少30分鐘、

喝至少3000c.c.的水

應該會開始固定放假就去游泳

因為這是我唯一能勝任的啦!

(哈~這是唯一一個不會感覺到流汗的運動)



雖然女生都很討厭流汗

但是夏天卻是個可以瘋狂淋巴排毒的季節

大家都要好好把握啊....



多運動 

多喝蔬果汁

多喝水

但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重要的!

還是,不可以發脾氣!

生氣也會在你身體裡產生生病的因子喔!!

切記切記!!






大家一起手牽手奔向健康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1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