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準備出門上班時


想說把大妞獨自從安全柵欄抱出來
讓她在客廳跑跑
結果我的“腰”竟然
啪! 一聲..............痛阿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閃到腰嗎?


死定了我
今天是蔬菜日
下午還要彎著腰整理5籃的蔬菜=''=


只能說
真的爆
我真的是青春的BODY,老年的骨頭><
要開始吃鈣片+運動了我!


異想天開的想
不如直接衝去勞保局.......
說我是工作傷害申請理賠!!
嗯~~好像還不錯


噓....... !
大家可要幫我保密才好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1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