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抱歉
讓你時常在聽我抱怨著不開心的事情


但希望你懂
抱怨的同時~只是“想傾訴”
而你是
我自認“最了解我的人”
所以我想你懂


當我再回到那人事物時
不會懷疑我的真心
看到我的微笑也不會覺得虛假
因為你知道
我只是想把心裡覺得不舒服的
在短時間內傾訴出來
說完了基本上我也就不會再繼續放在心上


如果你真的懂
就會真正了解
雙子座其實不是兩面
而是忘的快


忘得快
可以讓自己過的很輕鬆
不用一直活在不開心的情緒裡面
每個人
都應該用心學學這種技能
真的!!


不過
要找個懂你的人傾訴
不然可能會被小人之心渡君子之腹
容易會被當做愛說別人壞話或者心機重的人
這樣生活整個會變得很累


切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1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